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教育体系概述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345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位于新加坡第一(个)香料园-福康宁公园,该公园由莱佛士爵士(Sir Stamford Raffles)于1822年修建。距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购物区仅10分钟路程,拥有数以千计的街头小吃和餐饮店。如今,学院得到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的认可,并凭借其劳动力技能资格(WSQ)课程获得优质提供商(QP)称号。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教育体系概述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教育体系概述

幼儿教育

新加坡的托儿所和幼儿园为3到6岁的孩童提供三年系统的学前教育。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的幼儿园由社区基金会、宗教团体和社会商业团体经营。而托儿所则由社会发展部发出经营许可证。

小学教育

在新加坡,多数的学童必须接受六年的小学教育。这六年分为四年的基础阶段(小一至小四)及两年的定向阶段(小五至小六)。

中学教育

新加坡的学校分为政府学校,政府辅助学校和自主学校。学生升上中学后,必须接受四至五年的中学教育。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分配学生就读普通课程,快捷课程或特别课程。修读快捷课程和特别课程的学生经过四年的学习后,可参加由新加坡与英国剑桥大学所联办的中学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准)会考。修读普通课程的学生可选择普通(学术)课程或普通(工艺)课程,并在就读中学四年后通过剑桥普通教育证书(初级水准)会考,如果通过考试,学生可以在中学第五年参加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准)会考。

初级学院/高中

通过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准)会考后,中学生可以报名申请进入初级学院修读长达两年的课程,也可到高级中学报名就读长达三年的大学预科课程,为进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打好基础。初级学院的学生除了要修读普通试卷和母语这两个主科之外,也必须从自己所选修的文科,理科或商科中,选定四个科目参加剑桥普通教育证书(高级水准)会考。完成了两年或三年的初级学院或高级中学课程的学生,可参加由新加坡和英国剑桥大学所联办的剑桥普通教育证书(A水准)会考。

想了解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教育资源优势概述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签证申请材料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