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网隶属于(上海互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互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授权创办的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院校与课程资讯专题网站。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Sunrice)位于新加坡第一(个)香料园-福康宁公园,该公园由莱佛士爵士(Sir Stamford Raffles)于1822年修建。1999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创始人Kwan Lui女士提出了相关创想,并于2001年建立了这所亚洲烹饪学院。到2004年,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扩大了规模,同时囊括了亚洲与西方菜系。

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是由上海互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服务中心推荐的一站式新加坡教育权威资讯门户,主要发布新加坡各所公立与私立院校招生信息、新加坡O/A水准考试与AEIS国际学生入学考试等各项考试资讯以及新加坡留学所需要的生活指南。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的咨询与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前往新加坡留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信息咨询与相关的辅助服务;自2010年正式上线以来,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000人次,目前已有超过70家新加坡公立与私立大专院校入驻新加坡留学服务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