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申请流程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入学申请流程

第一步:学生及其家长通过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了解院校与课程相关信息
学生及其家长通过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了解基本国情、教育制度、院校概况,以及感兴趣的专业课程信息、入学标准、学制学费与未来就业前景,并根据上述信息做出是否申请该院校的决定;在确定留学意向后,学生在线提交入学评估。在此过程中,如果学生或家长对院校与课程信息有任何疑问,可在线联系我们
第二步: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为学生制定留学方案
在收到学生的入学评估后,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为学生制定留学方案并提供更为详细的院校与课程信息、申请表格;招生咨询顾问指导、协助学生准备入学所需的各项申请材料
第三步:学生向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提交入学申请
在准备好各项申请材料后,学生向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提交入学申请并向校方缴纳申请注册费,等候该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备注:部分专业课程在提交入学申请时需要参加校方组织的入学考试,具体考试信息请咨询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

第四步: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协助学生办理学生准证
在收到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后,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指导、协助准备办理学生准证所需的各项材料,并向移民厅(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递交学生准证申请。
第五步:学生获得学生签证,准备出发
在收到学生准证后,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协助学生预订机票、安排住宿;在确定入境日期和航班后,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为学生安排接机服务。
第六步:学生入学报到、体检、领取学生准证,开始留学生活
学生在入境后,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服务人员带领学生前往学校,并安排体检、领取学生准证,学生正式开始的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