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介绍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是提供的大专学历教育,有短期证书课程,也有假期旅游课程,更有夏令营团队计划。学院的本科阶段是对接美国的Johson & Wales University ,英国的西伦敦大学,和香港科技高等学院(THEI)。学生在就读完我们学院的大专课程后可以直接向我们海外合作院校的烹饪学院申请就读本科学位。

我们的特点在于将烹饪教育融合了东西方烹饪研究、传统与现代烹饪方法,香草及香料,严格奉行学习和实习相结合的教学课程保证每一位学生在学院的教学体验。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北美、南美、澳洲、欧洲、亚太和东盟。不同国家的食物、文化与烹饪,其相似与差异让你永远备感新奇。


1、学习与实习交替进行。大专课程:第二个学期之后1周上课,2周实习;实习将安排在新加坡顶级餐饮连锁集团,每月获得800新元津贴;文凭将由新加坡政府与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共同颁发。毕业后的实

2、烹饪大专,东方菜系与西方菜系的学习各一半。即在校学生即可学习西方菜系的烹饪方法,同时还可学习到亚洲菜系。实习是配合在校学习的内容所安排的。例如,当学习西方菜系时,学生将被安排在西式餐馆厨房进行实习;相反,学生在学习东方菜系时将被安排在亚洲餐馆的厨房实习。

3、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指导厨师来自于世界各地。学院本着‘正规专业’的教学宗旨,即哪个国家的菜系将由哪个国家的指导厨师,学院的指导厨师都是厨师,食品专家以及资深教员,拥有丰富的背景,从屡获殊荣的食品作者,米其林Michelin星级经验厨师,英语专业人员,优等毕业生到卓越的服务专业人员和行政总厨层出不穷。

4、小班授课——一个班学生数量控制在15-20人,以方便指导厨师更好地指导每一位学员。

5、每年6月最后的星期三,学院将举行新加坡唯一的餐饮行业的招聘会。届时,学院将邀请所有的酒店及餐饮合作伙伴以及世界级的人才招聘公司来到学院面试我们即将毕业的学员们。目前为止,学院的就业率是96%。

6、课堂多样化——我们相信学习烹饪艺术不仅仅是从课堂学习,更重要的是学习那个国家的文化背景。因此,每一个班级里,学院都会安排不同国家的学生在一起学习,这样一来,他们不仅仅从课堂上学习,还可以从同学身上学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

7、积极参与重大活动与厨艺竞赛——每年新加坡都会举行很多世界级大型活动或者比赛,例如:世界美食峰会(World Gourmet Summit)、亚洲食物酒店展览会 Food & Hotel Asia (FHA)以及(澳洲肉类协会)MLA黑盒子烹饪挑战赛。我院学生及教员荣获了许多奖项。学生们还参加了许多特殊活动如连续三年参加F1(夜间拉力赛)、福布斯亚洲晚宴(FORBES Asia Dinner),2007年参加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的国际首航以及国际货币基金会(IMF)首脑会议,2010年参加新加坡青年奥运会。

8、我们最后一个学期是有6个月的海外实习安排。实现一个国家的留学经历,打开通往各个国家就业再深造的无限可能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