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签证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554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位于新加坡第一(个)香料园-福康宁公园,该公园由莱佛士爵士(Sir Stamford Raffles)于1822年修建。距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购物区仅10分钟路程,拥有数以千计的街头小吃和餐饮店。如今,学院得到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的认可,并凭借其劳动力技能资格(WSQ)课程获得优质提供商(QP)称号。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签证申请材料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签证申请材料

新加坡学生签证申请材料

1、新加坡留学申请人所填写的留学申请表,留学生应使用中文填写申请表。

2、新加坡留学申请人所写的留学计划书,内容为留学生在赴新加坡后所要进入的学校、学习的课程种类和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申请书应使用中文,其内容要详尽。

3、申请人的个人照片8张,与护照照片相同版。

4、申请人的出生证明公证、最高学历公证、成绩单和存款单公证,公证材料使用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存款单额度为16万人民币,如果能提供更充足的资金证明效果会更好。

5、申请人的个人护照复印件,复印内容是护照首页。

6、新加坡留学申请人的工作状况证明表,证明表可以在新加坡驻华使馆领取,要加盖单位公章。

7、申请人的父母如果经营私人企业,则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推荐阅读: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程专业详情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程专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