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留学费用和奖学金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463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位于新加坡第一(个)香料园-福康宁公园,该公园由莱佛士爵士(Sir Stamford Raffles)于1822年修建。距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购物区仅10分钟路程,拥有数以千计的街头小吃和餐饮店。如今,学院得到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的认可,并凭借其劳动力技能资格(WSQ)课程获得优质提供商(QP)称号。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留学费用和奖学金介绍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留学费用和奖学金介绍

新加坡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费用并不昂贵,新加坡学校收取的学费与其他国家相比较为低廉。每个人都能付得起学费。与其它国家相比,新加坡留学费用具有竞争力。学费的多少,以学生的年级、学校和课程而定。获得新加坡政府助学金的海外学生一年需付出1980新元,便可在理工学院就读,但他们在完成课程后需要在新加坡工作3年。未获得新加坡政府助学金的,每年新加坡留学费用则为9800新元。大学一年的学费6050-17000新元不等。

新加坡留学奖学金:

新加坡能申请的奖学金有“新加坡企业奖学金”和“政府奖学金”。

企业奖学金,是新教育部提供给国内合作学校学生的全额奖学金,学生能获包括学费、生活费、路费在内的全部费用。名额由合作学校推荐产生,每年有推荐资格的学校也不相同,学生获得的机会很小,是需要凭借学生的成绩才由学校推荐申请的。

政府奖学金,是新政府为我国留学生提供的部分免费奖学金,学生能通过留学中介或自己申请。申请到该奖学金,学生能减免65%—80%的学费,但生活费、路费需学生自理。如家庭仍无法负担剩余费用,学生还可向学校申请无息贷款,最高额度为自费部分的80%。大学还有各种奖学金,如学生足够优秀,靠这些奖学金也基本能解决生活费用。

想了解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申请要求难吗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程时间设置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