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的学生参与的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1653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位于新加坡第一(个)香料园-福康宁公园,该公园由莱佛士爵士(Sir Stamford Raffles)于1822年修建。距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购物区仅10分钟路程,拥有数以千计的街头小吃和餐饮店。如今,学院得到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的认可,并凭借其劳动力技能资格(WSQ)课程获得优质提供商(QP)称号。学院还与美国的世界一流大学詹森威尔士大学(JWU)进行了合作,两所院校都是国际烹饪专业协会(IACP)和美国烹饪联合会(ACF)成员 。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的学生参与的特别活动

作为世界上第一座商务旅游和团队旅游的领导(BTMICE)城市,新加坡的重大活动接连不断,并以世界一流的餐饮、食品和饮料服务为特色。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的学生们自然经常接到邀请。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生连续三年负责福布斯亚洲晚餐(FORBES Asia Dinner),除了2008年的世界首次夜间公路赛(F1)期间外,还有新加坡航空公司的A380飞机在2007年的国际投航,以及2006年的国家首脑国际货币基金会(IMF)会议。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有哪些优势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开创厨艺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