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堂多样化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1670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位于新加坡第一(个)香料园-福康宁公园,该公园由莱佛士爵士(Sir Stamford Raffles)于1822年修建。距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购物区仅10分钟路程,拥有数以千计的街头小吃和餐饮店。1999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创始人Kwan Lui女士提出了相关创想,并于2001年建立了这所亚洲烹饪学院。到2004年,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扩大了规模,同时囊括了亚洲与西方菜系。

如今,学院得到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的认可,并凭借其劳动力技能资格(WSQ)课程获得优质提供商(QP)称号。学院还与美国的世界一流大学詹森威尔士大学(JWU)进行了合作,两所院校都是国际烹饪专业协会(IACP)和美国烹饪联合会(ACF)成员 。

课堂多样化

我们相信学习烹饪艺术不仅仅是从课堂学习,更重要的是学习那个国家的文化背景。因此,每一个班级里,学院都会安排不同国家的学生在一起学习,这样一来,他们不仅仅从课堂上学习,还可以从同学身上学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为学员开拓着厨艺冠军之路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