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为学员开拓着厨艺冠军之路

发布时间:2016-05-15      浏览次数:1886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始创于2001年,是新加坡第一所荣获延续教育与培训资格认证的专业烹饪学院。十多年来,学院为学员提供学习制作纯正美食和研究厨艺的氛围下,也为学员开拓着一条厨艺冠军之路。在这里学员们接受着融和东西方烹饪技能,传统与现代烹饪方法,香草与香料烹饪概念于一体的专业厨艺教育。

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招收来自超过34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澳洲,欧洲,亚太地区和亚细安国家。不同国家的食物,文化与烹艺的异同总能让您备感新奇。而学习东西方的烹饪文化,探索香草料的奥妙以及传统与现代的饮食文化和通过严谨的理论与实践循环式教学模式,使我们每年不仅可向当地餐饮业提供超过100多万工时的支配,而且还提高了学生在课堂学习之外的就职经验,从而努力培训他们成为将来的业界精英。

我们每年6月举办毕业生人才配对招聘会(TalentMatch©)。作为新加坡唯一的餐饮职业招聘会,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以 “最佳适配”理念,吸引许多国际招聘公式和烹饪组织前来选拨业内精英以及明日的环球厨师。

在对行业做出贡献的同时,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还向杰出的烹饪界专业人士颁奖。这些获奖者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展示出了技巧上的才能以及对烹饪知识的全面了解。同时,他们也是年轻厨师们的导师。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在每年4月召开世界美食峰会期间颁发 GlobalChef©奖。现已有来自19个国家的45位杰出的烹饪大师获此殊荣。

如果你对烹饪, 糕点与烘焙及餐饮管理有着极大的兴趣和热忱,快来加入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吧。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荣誉简介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的教学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