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位设置

发布时间:2016-05-15      浏览次数:1899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是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指定的幼教培训项目的私立学校,致力于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共同实践参与式学习模式,引领知识经济的前沿,获得了EduTrust的4年认证,可以招收国际留学生。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学位设置

学院具备优秀的学术背景,资深行业经验的专业教师团队,截止到2011年,毕业生总数超过5000名。同时提供华文和英文课程,课程类别从专业证书到研究生学历一应俱全。学院的学前教育大专课程采用中文授课及实习教程,毕业时颁发学前教育大专文凭和教师资格认证,有能力的学生可以继续攻读学前教育学士学位,并可获得英国威尔士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KU集团在新加坡有40间高品质的贵族幼儿园,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集团规模化所带来的优势平台。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环球厨艺学院教育方法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