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程设计

发布时间:2016-05-15      浏览次数:1729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前身是Learning Capital Pte Ltd,成立于1999年,在2011年改名 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校。它隶属于Knowledge Universe (KU) 集团。

2016年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课程设计

学院所设计的课程设计旨在通过现代教学法为幼儿教师传授综合技能以培养学识精深而又具备实践经验的幼儿教师,抓住每个机遇广纳各国贤士,他们愿意分享参与各种学习活动的途径,并致力于引领知识经济的前沿以为未来发展做准备。学院的老师们不仅仅是教授知识,他们聆听,更注重启发学生的思维,更注重培养学生挑战自我的精神。

学校具有乐观的就业前景,幼教专业毕业生高机率留新任教,KU集团内部推荐机会,给学校和学生双向选择空间。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环球厨艺学院教育方法

【2016年】新加坡环球厨艺学院住宿环境